自己产粮,丰衣足食。为爱发电,佛系码字。


【蜘蛛侠x你】天生相吸 三十一


三十一


彼得并没有回房睡觉,他的手机嗡嗡作响,陌生号码打来的。


他带着疑惑接起,却传来了他不认识的人各种恶毒的话。


仅仅过了三分钟,就打来了十几通骂他的电话。


他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,为什么那些人都知道他是蜘蛛侠?都知道蜘蛛侠就是彼得·帕克?


上了网才知道,那个颠倒黑白的视频,还有被视频所引导,铺天盖地跑来咒骂他。


「绿魔!快趴下!」在你等待时,灵魂在你耳边吼道。


下一秒,墙壁爆炸,与上次一样破了个大洞。哥布林服装的绿魔出现在了窗边,吓得楼下的人四处逃窜。


“怎么又是你?”你将身上的碎玻璃拍掉,手臂被一些碎片擦破了皮,血珠顺着滴落在地上,你在桌上抽了一张纸,随意地擦了擦。


明明上一次你已经将他的灵魂给粉碎了,怎么他还能出现,这不知所以的情形让你皱起了眉头。


“我还得感谢你啊,如果不是你,我也没法把他给吞噬。”绿魔额头上的紫色光芒衬着他的笑声十分邪恶。


看来你还真帮了他大忙,一个副人格彻底的主导这个身体了。


“那你想怎么感谢?”你将沾着血的纸巾丢到垃圾桶里,问。


“邀请你去我们那做做客。”


“只怕有去无回啊。”话毕,你直接用能力控制他,却发现他身上的衣服隔绝了你的能力,这与当初那个克制你能力的玻璃如出一辙。


“果然是有备而来,不愧你们抢的那么多银行。”面露无奈,主动上了他的滑翔器,说:“别碰我,我自己来。”


你打是肯定打不过他,被强行打晕绑过去,还不如主动跟去,清醒总能寻得一线生机。


你坐在滑翔器前端,在他没看到时,解开了封印,暗中一直用能力集中攻击玻璃的一点。但这次的质量是真的很高啊,三分钟过去仅仅只碎了条裂缝。


基地里,只有伊尔一人等着,他额头上闪烁着紫色的光。


仅仅是紫光?不是血红么?


你暗自捏着拳头,带着嘲讽意味地说:“你肚子这么快就恢复了嘛。”


“托你的福。”伊尔并未生气。


你环顾了一周,这里的环境与之前绑架你的地方一样,只不过没有研究的其他人,“你的其他四个同伙呢?”


上次受伤的伊尔意识到自己一人无法对抗你们,便四处寻找与你们有仇的人,最终集齐六人。倒是没有第一时间找上门来,反而到处打劫,十分缺钱的样子。


“找你的小男朋友报仇去了。你说是你先死,还是他呢?”伊尔歪着头,笑的十分灿烂。


他确实很能点燃你的愤怒,掏枪时绿魔眼疾手快将你的双手禁锢住,你的反抗没起到任何作用,最终还是被绑进了玻璃房内。


冰冷的手术台几乎让你崩溃,你拼尽全力地指挥着灵魂们冲击玻璃。


「你这个废物!都怪你自作主张,害了我还害了彼得!」她在脑海里不断聒噪。


“当能力达到巅峰时,就是你的死期!”伊尔盯着玻璃房内闪烁着的血红光芒,无比激动地说着。


幻境如潮水般涌来,水位越来越深,耳边的吵声停止了,紧绷的全身放松了,急促的呼吸缓缓变慢,彻底沉浸其中。


一片空白,白到让人窒息。


你毫无目的地走着,你怎么会在这儿呢?你想不起来。


只是没走多久,看到五个小孩站成一排,手里拿着小石头,而被砸的女孩正坐在地上哭泣。


她也曾反抗过,但就像水滴落入大海般,仅起了一丝波澜,再无波动。


“妖怪,妖女,妖小孩!遇到一定要跑开,不然就会见妖怪!”


听到他们编的童谣,下垂的刘海遮住了紧皱的眉眼,怒意越来越深。


「开枪吧,杀了这些人。」


你转过头,看到身旁出现了一面镜子,镜中的你又开始了催眠般的诉说。


手里握着不知从何而来的手枪,滔天的情绪促使着你举起了手里的枪,瞄准了那群稚嫩却让你无比憎恨的脸,枪枪爆头,六声枪响。


孩童的尖叫声还未超过三秒就彻底咽气,血液四溅,中间哭泣的女孩也没幸免。


“雪儿,你都干了什么?!”


你猛地回头,入眼的是一脸惊恐的父母。


“我……”你往前走了一步,他们立刻后退一步。你低头看了一眼,雪白的裙子被染红,手里的枪口还淌着血。


“你、杀人了!”妈妈吓得哭出了声,眼里的害怕刺激着你的神经,“果然你是个怪物!”


“不,我、我不是怪物……”你丢掉手里的枪,颤抖着说道。


他们头也不回地跑了,不管你如何呼唤、如何挽留。


你追去,但与他们的距离越来越远,最终你再也看不到他们。


周围依旧空白,唯独身后留下了一串染血的脚印。


再抬头时,面前安静的躺着两座墓碑。


那是外公外婆的。


两只森白的骷髅带着些泥土从墓中爬起,两团印堂上的血红不断地刺激着你。


外公说:“你还来做什么,嫌害得我们还不够么?”


“不是的……我没有想害过你们……”你哆嗦着后退,连连摇头。


“你没有?如果你早一点叫人,我就不会死了,你是故意想让我死!”外婆厉声指责。


“我没有,我没有,我没有!”


不堪重负,你跑了。


想跑到天涯海角、海枯石烂,这样你就不会再害任何人了。


不知跑了多久,空白的场景里终于有了一丝光亮,那是彼得所在的方位。


你如释重负,勾起嘴角缓缓走向他。


走近才发现,他身旁还躺着血泊中的本。


你惊慌失措地蹲在地上,想去捂伤口,却被彼得一脸愤怒地推开,他大吼道:“你害死了本叔!”


连反驳的话都说不出口,你睁大着眼睛猛烈摇头,却发现手里握着一把枪。


“你给我滚!是你杀了本叔!你会付出代价的!”他哭着。


你想说话,想为他抹去眼泪,但你不但开不了口,全身还动不了。


「你杀了他的亲人,你这个小恶魔~」


镜中的她声音带着愉悦的翘音回荡,你疯了般地摇晃脑袋,不想再听她说话。


「与其让他恨你入骨的活着,不如——杀了他。成了灵魂的他可是会对你百依百顺的~」


她撅着小嘴,有些可惜地摇摇头,举起手枪,最后嘴角勾起一些弧度,对准他的心脏。


你瞪大着双眼,喉咙里只能发出呜呜声,手舞足蹈的想要阻拦却被镜子隔着,你根本就碰不到她。


“嘭”的一声,子弹入肉,鲜血泊泊。


再低头,那枪竟是你开的。


再也无法忍受,你抱着脑袋,崩溃地跪在地上,终于发了疯般地尖叫。


你杀了他!


血红吞噬了你的光、你的一切。


脚下,炙热的血灼烧着你。


耳边穿来了来自地狱深渊的笑声,彼岸花盛开。


无法接受这一切,你拿起手枪,抵在下颚,抠动扳机。


TBC.


· 下章END,绝对意想不到!(大概吧嘿嘿)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29 )

© 竹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