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产粮,丰衣足食。为爱发电,佛系码字。


【蜘蛛侠x你】天生相吸 二十八

二十八

 

  你回到刚刚火怪出现的广场上,神盾局的人已经没了,反而发现了一些在高楼上偷偷摸摸的一群人,看样子是在收那上面的什么东西。

  你让那群灵魂去查看,恰巧在巷子里角落处看到了一个东西。

  捡起来一看才知道那是个投影器,赶回来的灵魂说:「他们在回收一个像投影器的东西。对,就是你手上的那个。」

  「他们有说什么吗?」你摆弄着手里的投影器,心里有了点大概。

  「‘今天的表演很成功,跟好莱坞大片有的一拼。’什么的。」

  「跟上他们所有人。」

  得了你命令的灵魂们四散开去,你在暗中注视了一会儿,便匆匆离去。

 

  你把刚刚回到酒店的彼得拉进了房间,看着他泛红的脸颊,有些躲闪的目光,他好像想偏了,你便顺了他的想法将他抵在墙上吻他。

  许久,你才松开他,想起正事跟他说了关于对昆汀的猜想与一些证据。

  投影器十分配合的突然冒出了一个怪物的影像,这下彻底坐实了你的想法。

  彼得一脸震惊地快说不出话来,因为就在不久前他亲手将伊迪斯交给了昆汀。

  “我居然把眼镜给了贝克,我大概脑袋被门挤了。真不敢相信他竟然骗了我!”彼得懊恼地在房里走来走去,“说不定他现在就在监视着我们,然后派无人机来杀我们。”

  “看来伊迪斯就是他的目的,那你现在有什么想法?”

  “得把一切告诉弗瑞先生,但现在电话肯定会被他监听,我得换上战服,直接去柏林找他。”彼得理好思绪后,准备换衣服,当他脱了上衣才发现你还看着他。

  “腹肌不错。”你调笑了一句,在他羞红脸时转过身不看他。

  “好了。”

  这时内德正巧走过来,彼得便将昆汀是骗子这件事告诉了他。

  你将投影器给彼得,说:“路上小心。”

 

  彼得走后,你也没有闲着,去大厅的公共电脑上查找昆汀·贝克的信息,但都一无所获,看来他隐私工作做得挺全的。

  还没等你离开,灵魂们朝你通风报信,下一秒你就感受到了一杆枪抵在你身后。

  “你认为你杀得了我么?”你头也没回地说,声音淡定到你身后的人惊讶不已。

  下一瞬那人恭恭敬敬的站直,将手机从口袋里丢在地上,你捡了起来,做戏给监控看地叫那人,但他跟没听见似地跑到远处的大街上用他自己手里的枪了结自己。

  对于想杀你的人,你绝不会手下留情。

 

  你拿着手机走到卫生间内,打给了通话薄里的昆汀,听到他在电话那头笑着问:“怎么样?干掉她了吗?”

  “让你失望了,我还活着。”

  “你……!”

  “你该庆幸你之前开导了彼得,不然现在死的就是你了,昆汀·贝克。”人该知恩图报不是么?多留他一会生命足够了。

  “把电话给伊尔。”你早就猜测他们有联系,不然伊尔怎么会这么巧同时出现在那两场带着投影器的地方。

  “你想说什么。”伊尔接过电话,语气有些不悦,应该是被你今天的行为给惹怒了。

  “也就告诉你一声,与贝克最后再呼吸着最后的空气吧。”说完你就挂了电话,把手机消息销毁,丢进了下水道。

  路过镜子时,你看到她笑得十分开心。

  刚刚的话就像是你与黑暗融合后说出来的,看来你对伊尔恐惧还深深印在心里。

  你静静地洗手,冰凉而透彻的水,却正好将你深入骨髓的罪恶一一显露。

 

  第二天一早,飞机在伦敦转机,导游称旅行社送你们免费的巴士观光,正好消磨等飞机的时间。

  你上下打量了下她,谎言。这是消磨时光,还是消磨生命?

  你们带着行李出了机场,一辆观光巴士停在外面,你扫了一圈,看似游客的那些人几乎全都是昨晚你让灵魂跟踪的人。

 

  而彼得那边,他刚刚被哈皮救上战斗机。

  经历了昆汀恐怖至极的心理加幻象的攻势,现在的他伤痕累累,内心几乎崩溃。

  哈皮细心地为彼得缝合伤口,但他还是没忍住朝哈皮发了火,下一秒反应过来后懊恼地道歉。

  “我真的很想他。”

  “我也想他。”

  “不管我走到哪儿,都能看到他的身影。全世界都在问谁会成为下一个钢铁侠,我不知道会不会是我,哈皮。我不是钢铁侠。”

  “你不是钢铁侠,你也永远成不了钢铁侠,没有人比的上托尼,哪怕是他自己。他是我最好的朋友,他千疮百孔,他后悔自己做的每个决定,日子过得一塌糊涂,唯一一个他不曾后悔的决定就是选了你。我觉得他之所以会做那些事,就是因为他知道他走了以后还有你在这儿。

  “现在你的朋友们陷入危险,你单枪匹马,手无寸铁。你打算怎么办?”

  “我要揍飞那个混蛋。”

  这次,彼得重新振作了起来。

  他们还等着我去保护。

  “如果我发生不测,可以帮我把这对耳环拿给雪儿么?”这是彼得在威尼斯时,偷偷买的一对星星耳环。

  哈皮看着小礼物盒有些出神,曾几何时也有人同样这么说,将一枚戒指放在了他的兜里。

  “你会平安归来的,到时候你自己给她,好么?”

 

TBC.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3 )

© 竹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